close

陈绮贞 

 

想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结果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很想放下所有事物。。。重新选择我自己最想要的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取舍,只能累积一堆又一堆的问号


如何阻止对新事物的喜好,不被它所吸引呢?


该怎么整理这一大堆强烈的感觉呢?


就连我自己都开始有些迷惑了

 

 

 

太多

作词:陈绮贞
作曲:陈绮贞


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太多
在地铁站或美术馆
孤独像睡眠一样喂养我
以永无止境的堕落
需要音乐取暖
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
太多

喜欢一个喝着红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乐奏起的时候
把她送上铁塔
给全世界的人写明信片
像一只鸟在最高的地方
歌声嘹亮
喜欢一个人喝着红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欢
太多

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欢太多
是幼稚园的小朋友
笑声像睡眠一样打扰我
我们轻轻的挥一挥手
凝结照片的伤口
我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欢太多
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z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