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tar

 

已經有兩三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感覺有一些些的懶惰。

而且最近這幾個月真的有忙,沒什麽時間想寫部落格,就連休息的時間也不是很足夠了。

這幾天剛忙完了mv的后制工作,等待final更改的東西和討論接下來新mv案子的故事。

在感覺終于可以喘一口氣了的時候,新歌的demo又要乘這個時候整理出來了。

前幾天一早乘上班前還有點時間無意閒也寫了首新歌,有時候真的覺得忙碌的空間可以衝擊出許多靈感。

我也給自己期限,在四月中前儘快搞定我之前寫的幾首歌,有時間的話再寫。。。。再寫。。。。。再寫!

近期感覺自己的靈感有越來越濃了,開始回來了的feel~

沒有期望太多,只有拼感覺努力的去創作,努力的去體會更多。

有時候會害怕自己迷失了,害怕自己選擇是與非。

迷惑與恐懼,有時候那種感覺真的難以形容,但藏在心底卻不好受。

幸好認識了一班同樣有夢的朋友,感覺自己不再是孤單,感覺奮戰下去是有希望的,

就算戰死也有他們陪我(我懂這句有說嚴重了)

重點是可以分享,可以互相扶持互相學習。這是金錢所不能衡量的東西。

除了自己那份固定工作量和穩定的工作,接下來就是拍攝mv與製作。再來就是做自己的音樂和寫歌賣歌。

有了穩定的收入才能讓我安心的做我自己想做的是,重點是這兩者不能有衝突。

有時候爲了平衡這些時間與工作量我真的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任務,可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不是要證明些什麽,只是想說人可以爲了夢想不惜付出。那超能量是自己給自己的。

 

 

希望今年設定的目標能夠實現。。。。。。。付出是值得的!

我只能這樣想。。。。這樣堅持下去

 

 

 

 

 

失眠的星期六淩晨  播放著misia -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z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