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大家都爭相的給自己在這一整年做一個總結,也為新一年展望做評論。我也不拾輸!

2010 是一個充滿誘惑的一年。有許多人,許多事情,許多東西影響我和改變我。

我沒有什麽大計劃,所以總結起來也不會很什麽遺憾。

可是我有許多小小的計劃,這些小小的計劃足以讓我找回一些自信與滿足感。

每個人都有願望,可是每天光想而不做那是永遠不會實現的。

我很贊同阿管最近一直在FB上shoot那些所謂“有夢想的人”。

我俗腊~我怕我的目標不達標,所以我把目標都定得比較近一些,比較容易完成。

我想在追求終極夢想的道路上一直保持著勇敢與自信。

當然2010年對我來説有許多意義。

首先我很喜歡2010這數字,

這一年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從起摩多上班到改成駕車,

我終于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音樂器材,

完成了計劃已久的台灣旅行,

賣出了我人生中第一首海外歌曲。


現在距離2011年還有不到半小時。

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戰~~~~來吧!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z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