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leong album  

終于收到台彎環球寄來的專輯~~Rock!!

 

如果情歌没有告訴你 :“哼~~我會恨你一輩子!!”

如果一家一不等於二 :“那肯定不會是三!”

如果冰箱真的會説話 :“哇~我會怕咯~”

 

攝氏9度,從台中回到台北的第一晚好冷。

旅行真的好累,走了一整天的路拿著兩條快斷了腿回到民宿,打開電腦。

朋友在FB通知我說《如果冰箱會説話》在網上聽得到了。

你看,網絡是不是讓人又愛又恨?專輯還沒正式發行,在網絡已經掀起一股搶聼的熱潮了。

朋友說他還沒聼,我也有點期待可是卻又點捨不得聼。不懂這兩個人到底在忍什麽鬼!?

好吧,我認輸。

結果最後我真的認不住去聼了。

fish2 

這是一首節奏輕快帶點俏皮的歌,可我聼著聼著卻眼光泛淚了。

那感動是慢慢湧現的,是開心的。

我只能說靜茹的聲音有種像病毒般的感染力,你會中毒的。

第一次看到歌名大概都會被嚇到吧?對。。。我也嚇到,可是第二個反應卻是喜歡。酷!
 

歌詞被李焯雄老師搬到冰箱裏別有一番風味。

酸甜苦辣的生活細節都寫進每對情侶去了。


這專輯收錄了好多的本地創作,像是一本推廣馬來西亞音樂的藍圖。

感謝靜茹選了那麽多首本地創作,讓更多人聽到馬來西亞的好音樂。

 

情歌沒有告訴你  詞:李焯雄 曲:饒善強

你會不會     詞:李焯雄 曲:宇珩

不為失戀說抱歉  詞:小寒 曲:陳穎見

我就知道那是愛 詞:彭學斌/李焯雄 曲:彭學斌

一家一      詞:李焯雄 曲:魏文浩&Josephine Ang

如果冰箱會説話  詞:李焯雄 曲:張向榮

直覺       詞:陳奕勤/派仔洪 曲:陳奕勤/鄒漢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z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