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wall 2  

[ 我這一年裡的LOMO fisheyes ]

 

 

還有幾天2009年就結束了。這一年充滿著許多回憶,但沒有不舍。

可能是因爲不愉快的事比快樂的事多吧。

每年我都會總結一下自己這一年裡定下的目標到底有沒有完成。

而今年過得其實還蠻快的。

有許多事情其實想做的都去做了,但依然也有許多事等待我去完成。

2009年可說是忙碌的一年。時間不夠用,錢也一樣不够用。。。。呵呵呵!

當然也忙的非常開心和值得。因爲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的,最起碼我還知道我想做的是什麽。

一整年的生活其實沒多大變化,但卻是非常精彩的。

上班-下班-吃飯-練團-睡覺

上班-下班-吃飯-剪接-睡覺

拍攝-上班-下班-吃飯-練團-睡覺

拍攝-上班-下班-吃飯-剪接-睡覺

拍攝-上班-下班-吃飯-拍攝-睡覺

 

期待著2010的到來,新的希望,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z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